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2010世界男排联赛六强出炉 俄罗斯男排搭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7月11日22:05
美国队双人拦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全部落幕,在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客场3-1(25-18, 22-25, 25-17, 25-19)击败美国,如愿捧得小组第一,同时也拿到了六强的门票。

  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六强分别是A组的头名巴西、B组的意大利、C组的俄罗斯、D组的古巴、东道主阿根廷和成绩最好的第二名B组第二塞尔维亚。

  俄罗斯男排去年获得世界男排联赛第三名,本赛季他们与美国、芬兰和埃及同分在C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美国队落后俄罗斯3分,想要晋级必须大比分获胜,不过俄罗斯人并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客队3-1(25-18, 22-25, 25-17, 25-19)笑到最后,他们也成功获得六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