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第七轮综述:广东首次登顶 江苏七连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22:25

  华奥星空讯 北京实际那7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七轮争夺,在女子赛场,广东女乒凭借刘诗雯独得两分的表现,以3-1力克内蒙古,次战过后,她们也凭借12个积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此外,在山西与大同的强强对话中,郭焱率队终结了大同女乒此前的不败神话。本轮获胜的还有辽宁和鲁能,她们分别战胜了北京和江苏队。

  山西 3:1 大同

  联赛领头羊大同女乒本轮迎战此前仅一场失利的山西女乒,最终,山西队凭借标王郭焱的神勇发挥以3-1战胜对手,终结了大同女乒的5连胜,同时也将对手从领头羊的位置上拉下马。本场比赛,郭焱先是在首盘比赛中以3-1战胜实力强劲的小将李晓丹,此后又在第四盘中3-0完胜武杨,为山西队获胜立下头功。饶静文/帖亚娜在双打中为山西拿下关键一分。

  内蒙古 1:3 广东

  广东女乒本轮迎战内蒙古,依旧凭借刘诗雯的两分表现,广东女乒如愿获得了一场胜利。值得庆贺的是,由于大同女乒的输球,广东女乒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2个联赛积分,本赛季首次登上了榜首位置。为广东队拿下另外一分的是福原爱,她以3-1战胜姚彦,获得了自己在本赛季乒超赛场上的首胜。

  江苏 0:3 鲁能

  李晓霞率领的鲁能女乒本轮迎来了一场完胜,她们在客场3-0横扫江苏女乒,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鲁能队以4胜2的战绩排名第四,而江苏队则将她们的连败场次增加到了第七场。本场比赛,韩国老将金璟娥3-0完胜王璇为鲁能队获得开门红,李晓霞则在第二盘中3-0横扫新加坡外援王越古,彭陆洋/李茜在双打中为鲁能锁定胜局。

  北京 1:3 辽宁

  北京女乒本轮主场迎战辽宁,遗憾的是,她们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无缘四连胜。本场比赛,辽宁主将郭跃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她分别战胜了李佳薇和丁宁,一人独得两分。文佳/常晨晨在双打中3-2险胜彭雪/李佳薇,为辽宁队拿下关键一分。

  八一女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