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张继科难阻山东第一败 四川迎首胜摆短垫底尴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22:5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七轮争夺,在男子赛场,此前保持不败的浙商和鲁能本轮双双告负,好在失利并没有改变两队并列第一的排名。此外,四川队主场力压上海,迎来了赛季首胜,而江苏男乒凭借陈玘的两分表现3-2力克廊坊。

  锦州 3:2 浙商

  此前傲视乒超的浙商本轮终于迎来了一场败仗,他们苦战5盘不敌锦州。是役,马龙在首场比赛中遗憾输给了徐辉,而郝帅也在第二盘比赛中遭遇了个人本赛季单打首败,虽然两人此后又顽强地帮助球队扳平对手,但无奈吴尚垠在决胜盘中的失利让他们最终无缘赛季六连胜。

  宁波 3:2 山东

  山东鲁能本轮同样遭遇了一场5盘苦战,与浙商一样,次强保持不败的山东人也错失了他们的六连胜。值得庆幸的是,主将张继科在比赛中依然神勇,他连续战胜唐鹏和马琳。王建军是宁波获胜的最大功臣,正是凭借他在决胜盘中3-1战胜朱世赫,宁波队才最终赢球。此外,王建军还在双打比赛中搭档吴灏,为宁波队拿下关键一分。

  四川 3:0 上海

  等了7轮,四川男乒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本轮与上海男乒的比赛,四川人在主场3-0完胜对手。其中,邱贻可在首盘比赛中3-1力压尚坤,为球队取得开门红,随后,水谷隼则在第二盘中3-1爆冷战胜王励勤。此战过后,四川队终于摆脱了联赛垫底的尴尬,凭借胜负关系,他们力压上海排名倒数第二。

  江苏 3:2 廊坊

  江苏男乒本轮凭借陈玘的两分表现战胜了来访的廊坊队。本场比赛,陈玘分别以3-0和3-2战胜了张钰和徐昕。詹建则在决胜盘中3-1战胜陈剑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八一男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