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频繁换人难掩中国女排颓势 负俄罗斯无缘总统杯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2日01:33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昨天在叶卡婕琳堡闭幕,王宝泉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在决赛中惨遭东道主俄罗斯队横扫,0比3败北获亚军。

  中俄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队在瑞士精英赛半决赛以3比1胜出,但在本次比赛的友谊赛中,随着加莫娃、梅尔库洛娃的回归,她们的强攻和拦网能力大大提高,加强版的俄罗斯队3比2险胜“王家军”。

  此番第三次在决赛中交手,中国女排在对手面前几乎再无任何隐藏,虽然在第一局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但随着加莫娃重扣得手、陈丽怡强攻被拦以及达斯科亚丹琴科三次发球得分,俄罗斯队连得五分反超比分,比赛随后陷入胶着,最终相持到28平后,薛明发球失误、惠若琪强攻被拦,俄罗斯队以30比28险胜首局。之后两局,中国队频繁换人调整战术,却难改一传不到位、失误不断的局面,以16比25、17比25连败。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拥有弗里尔、斯塔伦斯等重炮的荷兰女排直落三局轻取意大利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