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沃森石川辽同台唱戏 哈灵顿愿做新老两代人桥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3日08:03

  北京时间7月13日,当汤姆-沃森和石川辽在英国公开赛首轮开球的时候,高尔夫届最优秀的新老球员将上演一台好戏,哈灵顿会为每一分钟感到陶醉,因为他抢到了剧院里头最好的一个座位。周四和周五,汤姆-沃森、石川辽和两届赛事冠军哈灵顿将同组出发。

  60岁的沃森这种情况看得多了。作为一名八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其中包括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美国人去年差一点在坦伯利赢得最值得纪念的一场胜利,在走向第72洞的时候,他还握有一杆领先,但最终斯图尔特-辛克冲了上来,并在延长赛上将他击败。日本天才球员石川辽比沃森年轻42岁,今年五月份他在结束轮打出58杆,赢得了自己第7个冠军头衔。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三人组合,”38岁的爱尔兰人周一在老球场告诉记者,“我不得不说,我可以看两个极端,从汤姆-沃森那里当然能学到很多东西,而和石川辽在一起有许多东西要看。”

  哈灵顿从未和这位日本天才打过一轮比赛,但是他说石川辽富有进攻性的打法比沃森打得还好。“从我对他的少许了解,我会说他是年轻时候的汤姆-沃森,他打起球来毫不畏惧,这肯定有点汤姆-沃森的特点,”友善的爱尔兰人说,“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积极的态度,不过汤姆-沃森同样也有。”

  哈灵顿更乐意接受他那保守的打法,而不是未来同组搭档那样进攻的策略。尽管已经是巡回赛中经验丰富的老兵,哈灵顿还是高兴自己的球技取得进步。“汤姆-沃森是那种你每次有机会看他比赛,就会从他那里学到一些东西的人。对于高尔夫来说,经验一直与天份是相反的。天份很好,能够拥有当然好,它会在某些天展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可是经验却总是能够比得上它。”哈灵顿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