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爵士欲与小牛争抢新狼王 交易特例成盐湖城砝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3日13:57
(艾尔-杰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布泽尔和科沃尔相继遭到公牛挖墙脚之后,犹他爵士队似乎成为今夏最失意的球队,不过他们显然不会甘心做软柿子。而今日据ESPN曝料称,爵士队目前正将目光牢牢地盯在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身上,球队决心使用布泽尔“先签后换”交易中得到的特例得到这位潜力内线。

  据知情人透露,爵士队正在积极争取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与森林狼完成关于杰弗森的交易。目前双方还在磋商此笔交易的细节,而在交易筹码方面,爵士方面倾向于仅仅拿出布泽尔的交易特权,而不送出任何球员就完成这笔交易,对此森林狼方面的态度尚且不得而知。

  众所周知,随着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的离去,爵士队引以为傲的内线实力受到极大削弱,尽管板凳匪徒米尔萨普可以顶替进入首发阵容,但是球队的深度显然有些捉襟见肘,于是球队决心在休赛期积极寻求新的内线支柱,而被森林狼摆上货架的内线悍将杰弗森就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对于交易杰弗森,森林狼希望得到的更多更好的回报,这点也得到该消息人的认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森林狼之所以兜售杰弗森,其目的在于得到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而且球队不希望在增加任何薪金压力。据悉,杰弗森在2007年与森林狼签下一纸5年6500万的长约,将于2013夏到期,下赛季的薪金将高达1300万美元。

  尽管森林狼的条件有些苛刻,但是爵士队显然不想放弃努力。爵士队爵士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米勒在微博与达拉斯争抢中写到:“我刚刚批准了一项爵士队的交易名册,我感到很兴奋,明天将会列出具体的规划和细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几天里,达拉斯小牛被认为是最积极争取交易杰弗森的球队,但是双方至今仍无法完成交易,而据知情人爆料,交易搁浅的原因在于因为小牛管理层仅仅愿意斯蒂文森和马特克洛尔,但是森林狼真正想要的筹码是丹皮尔即将到期的1300万美元的合同和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