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辽足前瞻:新外援难解近渴 铁卫伤停成心头之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3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3日报道) 辽足、八一南昌本轮将狭路相逢,这是两支升班马进入中超之后第一次相遇。辽足刚刚在提前进行的一场联赛当中0-3惨败给北京国安,他们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缓解球队的压力。

  间歇期内辽足一直酝酿更换球队当中的外援,试训了两名球员之后并不理想,最终俱乐部决定直接签约一名巴西中锋,此人未经过试训,但据说能力相当可以。不过这名巴西中锋至今还没有到球队报到,他正在接受体检,体检过后他才能到球队报到,与此同时他的相关转会手续也还没有办理完毕,因此这名巴西中锋暂时是远水不解近渴了。如果一切顺利,新外援可能会在辽足周末主场比赛当中登场亮相。

  新外援暂时不能登场,这并不是辽足最大的问题,他们如今面对的最棘手的问题是左边后卫臧海利受伤,至少将缺席一个月的联赛。辽足并没有合适的左边后卫替补,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队长肇俊哲临时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但毕竟他是后腰出身,打边后卫不是长久之计。究竟如何解决左路的问题,马林费了不少脑筋,这场是否会继续使用小肇临时救火还不得而知。

  去年的中甲联赛当中,辽足跟八一南昌各胜了一场,有意思的是两队都是在各自的客场取胜。南昌队门将程晓鹏还曾经大闹辽足主场,他跟球迷发生口角,一脚踹烂了铁西体育场的替补席。不过这一次再交手,程晓鹏无缘过招辽足。对于去年的事,辽足球员淡然一笑,“都过去了,还提他干嘛,要打比赛就好好打呗,没必要去想那些事情。”

  辽足主帅马林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他一方面强调客场作战不好打,与此同时还表示辽足仍然将全力以赴击败对手,“我们有一定的困难,这是客观事实,但绝不会放弃争取胜利。困难是弹簧,你弱他就强,相信我们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