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洪元硕点出小马丁出场两要素 他注定成工体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7月13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准时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19:30,他们将在主场与重庆力帆交锋,训练结束后国安主帅洪元硕接受了记者采访。

小马丁和国安总经理高潮握手
小马丁和国安总经理高潮握手(观看组图

  北京国安的训练开始前,客队重庆力帆刚刚结束训练,已经成为力帆助理教练的魏新与他昔日国家队队友徐云龙等人打着招呼。随后国安训练正式开始,一个细节似乎让主教练洪元硕有些不悦。

  原来,一些训练需要的器材包括分组对抗的彩色背心工作人员都没有准备好,随后在训练中甚至有一些训练球也没有充足气,让在场的记者都觉得今天国安的准备怎会如此仓促。

  整个训练过程持续了不到1小时,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去年国安大胜重庆,但现在哪支中超队伍都不好打,力帆也有很大变化,包括他们新签约了一名外援后卫,国安也不是很了解情况,球队会全力以赴的准备比赛。

  洪元硕透露,目前全队上下不管从精神面貌还是身体状态都非常不错,这也是第二阶段国安的第二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肯定希望可以用连胜来答谢球迷。

  采访最后的焦点集中在了小马丁身上,当时洪元硕并不知道小马丁已经完成签约,“小马丁肯定是我们教练组经过考虑后肯定他的实力,才让他回归的,也是队里面需要的类型,他在北京球迷心中人气也很高,和原来的队友都很熟悉,在交流和磨合上并不存在大问题,当然现在的国安与以前有一些变化,他还是需要尽快的适应。”

  另一大关注焦点在于小马丁明天能否出场,洪元硕给出的答案是得看小马丁的身体状况以及是否足协是否完全办理好了相关手续,当然即便明天小马丁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披挂上阵,他一定会在工体看台亮相,或许如现场媒体笑颜让他去参加球迷抽奖仪式也未尝不可,总之明晚的工体,小马丁注定将成为焦点。(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