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抵达西安备战中超 布帅:平局我就很满意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2:42

  晨报讯(记者 张鑫)201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就将在今日开战。昨日,目前的“领头羊”申花队已经抵达西安,将于今日迎战休战后的首个对手陕西中建。“当然,现在我依旧羡慕这支陕西队,”对于此次客场的目标,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更是很务实地回答说,“平局我就很满意了。”

  众所周知,“夏季成绩低迷综合征”一贯是申花的老毛病,对于这个问题,布帅似乎一点都不在意,“我想这也是过去的事情了,你们都看到了,我的球队在很多方面都在不断地改善,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去的一些消极的传统陋习会逐步地消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