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出席英国公开赛发布会 欲捧年度第一大满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3:24

  本报讯 昨天,伍兹出席了英国公开赛的赛前发布会,错过了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的夺冠机会,伍兹希望能在本周如愿捧上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冠军杯。

  老虎的私人问题依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伍兹表示自己正在努力修复公众形象, “我正在努力做一名好人,一名好的球员。来到高尔夫的故乡,我希望能用更好的表现来表达我对高球圣地的尊重,当然不仅指球场上的表现,还有一些个人的事情”。对于近日的离婚案,伍兹表示这是属于个人的隐私问题,不便透露太多。但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会慎重选择赛程,争取更多时间陪伴两个年幼的孩子,做个称职的父亲。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曾经三次赢得英国公开赛。第139届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5日至18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温涛)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