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市亚运会代表团预注册会议12日在阿曼召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4: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7月12日,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23天之际,2010年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区域论坛、马斯喀特亚洲沙滩运动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广州亚运会代表团预注册会议在阿曼苏丹国首都马斯喀特香格里拉大酒店同时开幕。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率团参加会议。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出席开幕式。

  广州亚运会代表团预注册会议是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事件。按照惯例,运动会在开幕前都要举行代表团预注册会议,对各国和地区参加运动会的有关注册问题进行沟通及信息核对。广州亚组委利用亚奥理事会区域论坛和马斯喀特亚洲沙滩运动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举行的契机,同时召开广州亚运会代表团预注册会议,并设立广州亚运会竞赛报名业务咨询台,现场展示在线报名系统。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吉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亚运会代表团预注册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这表示广州亚运会已准备好了,他相信广州定能举办一届精彩的亚运会,并祝福广州亚运会举办成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