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新西兰国脚有望加盟鲁能 斯梅尔茨打进意大利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5:14

  本报讯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斯梅尔茨将直接抵达青岛。而鲁能泰山队一行也将在明天中午前往岛城,随队阵容中肯定会出现新近抵队的马里国脚中卫迪亚基特和法乙前锋米歇尔·莫西。尽管鲁能如今对外援签约问题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但从现在的举动看,这三人留下已经没有悬念,甚至会出现在齐鲁德比战中。

  世界杯结束,中超重燃战火。对于第一阶段成绩不算理想的鲁能泰山来说,第二阶段不容再有闪失,间歇期更换外援是鲁能第二阶段冲击好成绩的重要保证。经过综合考虑后,鲁能弃用了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前锋班森和后卫拉德诺维奇,目前在队中的新外援有已经抵队的马里国脚中卫迪亚基特和法乙前锋米歇尔·莫西。

  除了这两名新外援外,昨天媒体曝出的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也将火线加盟,有媒体报道称他会在今天抵达济南,但笔者了解的情况是斯梅尔茨将直接前往青岛与球队会合。

  今年28岁的斯梅尔茨是澳超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之一,身高1米85,在澳超联赛效力多年,进球率惊人,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分别效力于惠灵顿凤凰队和黄金海岸队,共出场65次打进40球,并曾多次当选大洋洲足球先生。本届世界杯上,施梅尔茨担任新西兰队的主力中锋,小组赛中攻进意大利队一球。鲁能的这桩转会堪称中超的一大亮点。

  在赛季初,斯梅尔茨曾经进入了鲁能的视野,当时斯梅尔茨的租借身价约30万美元。此次前来鲁能,目前尚未确知斯梅尔茨是转会还是租借,如果转会,参考欧洲转会网站提供的80万欧元(约100万美元)的身价以及斯梅尔茨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斯梅尔茨的身价将超过100万美元。 (杨 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