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洪都拉斯国脚返回绿城 称没和比利亚换球衣遗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0:12
萨比隆扬言要进球

帕拉西奥斯没和比利亚换上球衣

  记者邹鹏亮/报道吴然/摄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已经结束,中超联赛在今日就将战火重燃,杭州绿城已经抵达长春,并在昨晚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杭州队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他们的两名洪都拉斯外援萨比隆和帕拉西奥斯,这两人随洪都拉斯打完小组赛后就返回俱乐部,今日,他俩很有可能披挂上阵迎战亚泰,帕拉西奥斯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杯更像是参加宴会,而今天的比赛才是他的工作。

  遗憾没和比利亚换球衣

  洪都拉斯队中最幸运的球员无疑是绿城的前锋帕拉西奥斯,因为莱昂受伤,他在最后一刻得以参加世界杯,完成了自己儿时的夙愿,而由于号码之前已经确定,帕拉西奥斯也得以顶替莱昂,披上了10号战袍。对于这次世界杯,帕拉西奥斯说:“洪都拉斯很遗憾没有赢得比赛胜利,但我们都很满足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我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替补出场10分钟,但这却是我一辈子的回忆,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对于上场之前的故事,帕拉西奥斯说:“我之前根本没有想到会出场,教练让我们几名替补去热身,随后就叫我出场,当时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最后一场比赛我也出场了,两场比赛我打了80多分钟,感觉自己很幸运。”当谈到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遗憾时,帕拉西奥斯说:“和西班牙比赛结束后,我本来想找比利亚去交换球衣,可惜没有成功,后来我和布斯克茨交换了球衣,这也令我十分开心,我相信再过几年他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西班牙不光是中国的榜样

  洪都拉斯和西班牙同在一个小组,对于这支新科冠军,帕拉西奥斯赞不绝口,他说:“西班牙每名球员的技术都非常好,而且他们在比赛中十分镇定,知道什么时候该传球,永远会让对手始终疲于奔命地在抢球。”中国足协的部分官员和教练希望中国足球能够以西班牙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技战术,对此,帕拉西奥斯说:“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应该学习西班牙,不光是中国队,他们踢的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具观赏性的足球。”

  扬言打亚泰要进球

  对于亚泰,帕拉西奥斯直接表示了解得并不多,不过参加世界杯让他信心倍增,他说:“我知道亚泰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我相信本场比赛我会进球,因为我现在信心爆棚。”

  当记者采访完帕拉西奥斯后,看到萨比隆换好服装要离开,在翻译的帮助下记者也简单地和这位参加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后卫聊了两句,他说:“很多优秀的球员都踢不上世界杯,我已经踢了一场,很开心。几十年后,我也可以跟我的孙子说,我当年也踢过世界杯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