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将亮相“巴萨中国行” 同北京国安比热身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0年07月14日09:00

  后世界杯生活,并不缺少精彩——8月8日,由梅西领衔的“六冠王”巴萨将做客鸟巢,同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昨日上午,北京“首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举行发布会,据组委会介绍,“巴萨中国行”将揭开首届北京奥运城市文化节的大幕。根据计划,8月4日巴萨将在首尔踢一场友谊赛,8月8日则会在鸟巢对阵北京国安。不过,据《阿斯报》透露,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全都不会参加东亚行,届时他们将不会出现在北京。

  考虑到世界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巴萨高层决定让球员们在今夏得到充分休息,以避免国脚们在下赛季出现世界杯综合症。《阿斯报》称包括哈维等8名西班牙国脚,将在8月9日开始新赛季训练备战。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不会随队出征东亚。

  但球迷们无须担心,届时梅西将身着巴萨的球衣首次在中国登场,2007年巴萨来华时,梅西因为美洲杯后的休假没能随队前来,这次他将弥补中国球迷的遗憾。另外,阿尔维斯和马奎斯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也将随队前来,而伊布如果没转会的话,也必将来到北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