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淹没的精彩:孔杰力擒李世石 李娜首夺冠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0:32

  6月24日,在温网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和法国选手马胡上演了一场耗时665分钟的超长大战,最终伊斯内尔以3:2战胜了马胡。

  这场被称作网球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一共进行了665分钟,光决胜盘就打了491分钟,最终,伊斯内尔在首个赛点出现时就把握住了机会,以70:68结束比赛,两人总共发了215记ACE,美国人创造了单场112记的纪录。

  在7月5日进行的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上,孔杰九段以完胜姿态执白12目半大胜韩国李世石九段,取得个人第三个世界围棋大赛冠军的同时,也将1500万日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尽管赛前李世石宣称:“既要内容也要胜利”,决心非常大。但是决赛中却被孔杰杀得惨败,巨大的差距让李世石极不甘心,很没有风度地一直坚持到收完官子,结果以12目半巨大差距惨败。

  在连续两年杀入伯明翰草地网球赛决赛后,李娜终于赢得了自己首个草地赛事的冠军。6月14日,李娜以2:0横扫莎拉波娃,连续两年在这里击败了对手,同时也是时隔30个月后再次品尝到冠军的滋味。

  这不仅是李娜职业生涯第一个草地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是第三个单打冠军头衔。依靠这个冠军,她也在本周最新公布的一期世界排名中,超越意大利好手佩内塔,重返世界前十行列。

  现NBA最有价值的球员“小皇帝”詹姆斯7月9日宣布,从下赛季起他将身披热火队战袍,与韦德和波什携手打造“热火王朝”。

  随即美国几乎所有全国性电视台都在插播詹姆斯加盟热火队的消息。当这位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价值的自由人宣布他选择了迈阿密热火队时,他效力了七个赛季的骑士队球迷垂头丧气,而热火队球迷则是欢呼雀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