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深圳军团再创佳绩 举重网球斩获多枚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4日12:00

  深圳特区报惠州7月13日电 (记者 刘彦) 今天,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中,深圳军团再创佳绩,在举重、网球、田径等项目中均有金牌收获。至记者截稿时,我市代表团以205.8金排在金牌榜第二名,并以7102.5分占据总分榜第二位。

  在今天进行的少年乙组男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我市选手谭彪以271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本次比赛谭彪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来自惠州的蒋声忠,作为东道主选手,蒋声忠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但谭彪很好地利用了抓举中的战术,最终以121公斤,高出对手1公斤的成绩先下一城。接下来的挺举,则完全进入到了谭彪的比赛时间,当蒋声忠以142公斤结束挺举时,谭彪才开始登场。最终,谭彪以150公斤的成绩拿下金牌。至今,深圳队在举重项目中共获得4枚金牌,仅次于广州和云浮。赛后,教练刘宗友表示:“赛前我们就有信心拿下这块金牌,抓举中我们主要是求稳,所以优势不明显,挺举则是谭彪的强项。”

  在网球项目中,今日深圳队也取得了大丰收:一共获得4枚金牌:尤晓迪摘得少年乙组女子单打金牌,孙子摘得少年甲组女子单打金牌,陈龙获得少年乙组男子单打金牌,张卓获得少年甲组男子单打金牌。除此之外,周梓豪获得了田径少年乙组男子五项全能金牌,张婷获得少年甲组女子10000米竞走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