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国青男篮回京郭艾伦进国家队 胡加时赞队员表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4日13:25

  昨天中午,在德国进行的17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中获得第七名的中国国青队抵达北京机场。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和胡加时都出现在了迎接队伍中。对于国青队小将郭艾伦即将“被调入”国家队一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给予证实,并表示该队员会在21日后到国家队报到。

  刚刚打完国青赛,还没有打过职业联赛就被选入国家队一队集训,郭艾伦比外界想象的要平静许多,“我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平淡一些,从小都是这么努力训练过来的,不能因为一些成绩而骄傲,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只有努力训练,才能走的更远。”郭艾伦说。说到自己在国家队的目标和心态,郭艾伦回答的也很诚恳,他表示,自己就是普通人:“一步一步来吧,我还年轻还欠缺很多东西,不能太着急,我的目标就是保持进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如果遇到了困难,我也会想办法去克服,我之前遇到的挫折也是很多的,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一帆风顺。”年龄虽小,郭艾伦在面对记者时,还是显得很得体。

  的确,这次征战德国U17世青赛的过程中,许多小队员都展示出了过人的实力,但也暴露了很多不足之处,对于年轻队员的发展,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批队员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但并不意味着就此骄傲。通过比赛,我们发现在这支队伍中翟晓川、王子瑞的表现也很出色,当然,郭艾伦更突出一些,所以他率先被调入国家队试训,但我相信,这些年轻队员中还会有很多队员进入国家队试训,但能否留在国家队还要看他们的表现。”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