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中超重启申花化身领头羊 布帅低调戏称:我怕狼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3:26

  身材不高的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其实是一位绿茵世界的“巨人”,这位1935年出生的传奇教练曾率克罗地亚国家队夺得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季军,而本赛季,他也率领一支由众多后起之秀唱主角的申花队在中超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他的运筹帷幄之下,赛季初并不被人看好的申花队目前却成了联赛的“领头羊”。昨天下午,布帅带领申花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并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中超即将重新开战,申花队第一个对手就是有“西北狼”之称的陕西中建浐灞队,对这场比赛和这个对手您怎么看?

  布帅:我们很尊重这个对手,因为我知道浐灞队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也把这场比赛视为一场关键战役!

  记者:您和浐灞队现任主帅科萨是老相识了吧?

  布帅:科萨是一位世界级的教练,也是前南斯拉夫众多优秀教练中的一位,的确,我们是老相识了,他刚一进入足球圈时我就认识他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这次在陕西也取得了不错的带队成绩,帮助浐灞队迅速走出了低谷,因此,明天的比赛,面对科萨率领的这匹“西北狼”,我还真有点害怕。

  记者:对这场陕沪之战,您和您的球队希望完成怎样目标?

  布帅:我们只要不输球就行啦。

  记者:前一阶段的联赛间歇期中,申花队也前往海外进行了拉练,如今,球队与一个月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布帅:你究竟是记者还是科萨派来的间谍啊(故意瞪起了双眼做惊恐状)?!你的问题太过敏感了,我干脆把明天如何排兵布阵都告诉你好啦(笑)?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