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万厚良加盟韩国K联赛 有望成全北现代后防核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57

  韩国全北现代队官方昨日宣布球队已经成功从陕西中新俱乐部以租借方式得到了万厚良。继李玮锋和冯潇霆之后,万厚良有望靠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空防能力成为全北现代的后防核心。

  全北现代的官网对外宣布“来自中国的高大后卫万厚良拥有良好的人盯人防守能力和出色的身体条件。万厚良身高1.87米,体重80公斤,对高空球的处理还有自己独到之处。去年代表中国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是中国最受欢迎中后卫之一。”

  万厚良表示:“我很开心能加入全北现代队,我的租借期降到本赛季结束,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争取每场胜利。”

  目前全北现代队是K联赛中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排名榜首的首尔FC少两分。全北现代以30球荣膺K联赛半程进球队多的球队。但17个失球让他们成为积分榜前4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因此万厚良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在后半程联赛中加强后防实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