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2010击剑亚锦赛首尔落幕 谭雪领军女佩团体登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21
 本报讯 (记者何颖)   2010年击剑亚锦赛昨天在韩国首尔落下战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由津门名将谭雪领军的中国女子佩剑队发挥不俗,勇夺团体冠军;男子重剑团体赛,中国队在决赛中一剑惜败韩国队,屈居亚军。至此,本届亚锦赛所有赛事全部结束,中国队在12项比赛中共摘得六金,津门女剑客谭雪勇摘女佩个人与团体双冠。

  作为北京奥运会亚军得主,由谭雪、包盈盈、倪红与朱敏组成的中国女佩在本次比赛中首轮以45比31轻取中华台北队。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以45比32淘汰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则以45比27轻取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决赛中,中国队敢打敢拼,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终以45比43力克对手,夺得冠军。

  男子重剑团体赛,中国队在首轮以45比24战胜泰国队。在1/4决赛中,中国队以45比27淘汰了澳大利亚队,跻身四强。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以45比31击败中国香港队,获得争冠资格。在决赛中,中国队以33比34一分之差惜败于韩国队,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