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细数世界杯间错过好戏:詹姆斯转会 纳达尔登顶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14日16:44

  世界杯期间,你还错过什么

  詹姆斯转投热火,给2010年NBA转会市场投下一颗巨型炸弹。用美国媒体的话说,除了迈阿密人,没有人为詹姆斯的转会感到高兴。

  克里夫兰撤下了詹姆斯标志性的巨型海报,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甚至公开称“詹姆斯是个懦弱的叛徒”;小牛老板库班以及其他错失詹姆斯的球队则提出质疑,认为热火有“暗箱操作”的嫌疑,幸好,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力挺詹姆斯。

  尽管如此,这只是世界杯期间,我们错过的热闹之一。全英草地俱乐部上的那场耗时11小时5分钟的历史最长比赛、伍兹与虎嫂婚姻的倒计时、阿姆斯特朗在环法赛上的黯然,同样值得记录……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向群

  7月9日 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 詹姆斯在ESPN电视台正式宣布:他的最终选择是热火队。自此,新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合“火”。据悉,詹姆斯和波什都与热火签下了6年1.10亿美元的合同。韦德签订的则是6年1.07亿美元的合同。

  力挺 斯特恩:热火引援无问题

  詹姆斯转投消息传出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对詹姆斯的转会合法性提出质疑。据雅虎体育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认为热火引援并无“暗箱操作”、“提前接触自由球员”等问题,符合联盟规则。韦德、波什和詹姆斯间的交流很正常,“球员间讨论关于未来去向以及篮球方面的话题,并不违反劳资协议和联盟规则”。斯特恩也表示,他为詹姆斯的决定感到高兴,但在全国直播的节目上宣布决定的做法“真的很糟糕”,“这证明他很诚实和直接。但我认为,这个主意有欠妥当”。

  与此同时,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因为此前称“詹姆斯是个懦弱的叛徒”的言论,收到了10万美元的罚单。克利夫兰的詹姆斯标志性海报也被摘除,曾经的英雄已成了全民公敌。

  不过,这影响不了热火和詹姆斯。前者争夺费舍尔失败,但以五年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留下了尤多尼斯·哈斯勒姆。后者则正忙于筹备将在家乡阿克伦举行的自行车慈善赛,据其发言人表示,将有不少NBA全明星球员加入第五届“King for Kids”(孩子们的国王)赛事。

  6月18日

  湖人夺冠

  史上第五次与凯尔特人在生死战中相遇,湖人这一次终于以83∶79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3的总比分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科比则连续第2年捧起总决赛MVP奖杯。

  6月21日

  温网揭幕

  为对抗世界杯的光芒,温网组委会特别更换赛场内所有的电视,可供观看一切除世界杯以外的节目。英国女王伊丽莎白自1977年以来首次光临温布尔登。此外,全英草地俱乐部还请来了英国著名诗人马特·哈维尔,用诗歌记录今夏的温网,其中就包括伊斯内尔对阵马胡特耗时11小时5分钟的历史最长比赛。

  6月30日

  姚明留队

  据ESPN报道,2010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但与预期的一样,姚明确定不会提前跳出合同,将继续为火箭效力。2010-11赛季,姚明将从火箭领到1769万美元的薪水,这也是他和火箭之间合同的最后一年。同一天,传出易建联被篮网交换到奇才的消息。

  7月4日

  纳达尔称王

  纳达尔在温网男单决赛中直落三盘击败伯蒂奇,继2008年后第二次夺取温网男单冠军,这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8个大满贯男单冠军。温网夺冠后,纳达尔提前锁定年终排名第一的宝座。ATP官网留言称:“纳达尔已正式加入球王俱乐部。”此前,小威温网四度封后。

  7月4日

  伍兹官司

  据TMZ网站报道,伍兹和“虎嫂”艾琳的离婚越来越逼近临界点。两人即将签订的离婚协议中包括一个保密条款,据此,艾琳不可以上“奥普拉”等的名人访谈节目,不可以公开接受采访,也不可以写传记泄露她与泰格·伍兹的婚姻生活。为此,艾琳将得到约1亿美元,远超过婚前协议的数字。

  7月11日

  韦伯夺冠

  2010赛季F1大奖赛英国站在银石赛道结束,红牛车手韦伯获得冠军,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分获二三名。车王舒马赫仅排在第九,法拉利没有得分。不过,胜利没有化解韦伯与红牛车队之间的矛盾。比赛结束后车队祝贺韦伯夺冠,澳大利亚人回应道:“做二号车手也不错。”他说:“如果这将是车队未来待我的方式,那我永远都不会续签明年的合同。

  7月12日

  环法好戏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第八赛段频频遭遇车祸,成绩滑落至第39位,提前退出冠军争夺。赛后,阿姆斯特朗失望地称,“我会继续参加比赛,享受其中的乐趣;但环法对我来说已经结束。”本届环法赛之前,他曾经宣称,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环法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