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亚奥理事会视察2010亚洲沙滩运动会场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4日17:20

  华奥星空讯 7月13日,刚刚参加完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的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亚奥理事会洲际论坛后,来自全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150名代表前往当地阿尔-穆萨那赫体育城、沙瓦迪沙滩度假胜地和坎塔卜海滩参观了将于今年12月举行的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滑水、马拉松游泳以及大会开、闭幕式场地。

  占地100万平方米的阿尔-穆萨那赫体育城始建于2008年,其中包括一些临时性和永久性体育竞赛、娱乐和健身设施。边上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小艇船坞,周围海景可以尽收眼底。体育城距离首都马斯喀特市125公里,年底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14个项目中的7个项目将在这里进行,即沙滩手球、沙滩藤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水球、帆船和喷气式摩托艇。

  住宿方面,大会已指定当地4星级、拥有233个房间的玛丽娜酒店为大会官方酒店,比赛期间亚奥理事会及组委会官员将驻扎在此掌管整个运动会的有序运行。而附近的玛丽娜公寓将设立各国各地区奥委会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医疗中心、开、闭幕式和运动员村办公室区域以及一个休闲娱乐中心。在体育城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将集中下榻在运动员楼,公寓面积在一室至5室之间,去比赛场地步行几分钟即到。另外,组委会还指定了一个活动大厦,专门举行各类与大会有关的文化活动和仪式。该大厦地处玛丽娜公寓和酒店之间,边上建有人工沙滩,是一个理想而安全的集合地点。

  阿曼体育部长、阿曼奥委会主席、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理事会成员阿里·马索德·苏乃迪表示,本届沙滩运动会将突出其“绿色、清洁”的主题,在开展体育竞赛的同时努力保护环境,为赛后当地体育和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0年12月8日至16日举行,比赛共分14个大项、16个分项和52个小项。(易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