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闫峰首秀染黄别无惊喜 国脚新帅能否挽救八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7月14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全场死磕江苏,客场带走一分,对于处在保级圈边缘的大连实德队来说算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但遗憾的是,大连队新引进的国脚闫峰首次亮相,除了一张黄牌外再无亮点。新帅朴正华的首秀也堪称一般,没能给球队带来惊喜。

  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上赛季深陷保级泥潭的大连实德再次陷入尴尬境地,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仅获得两场胜利,这样战绩和八冠王的称呼格格不入。作为保级军团的一员,大连队不仅趁着世界杯的间歇期频频参与热身赛,还进行着悄然换血,频频找外援试训,已完成了对长春亚泰国脚闫峰的引进。此外韩国主帅朴正华也火速上任。大连队如此大动作改革,妄图在中超第二阶段完成翻身。

  今天和江苏队的这场比赛成为检验球队的第一块试金石。纵观全场比赛,可以说此役大连队打得并不难看,上半场面对江苏新外援阿加力的强劲火力,大连队的后防临危不乱死守住了城池。尽管大连队的后防线上并无强大的外援。吕鹏和权磊组成的双后腰也在比赛中起到了球队大闸的拦击作用,多次抢断江苏队的妙传,扼杀了对手的进攻。

  然而此役的焦点人物闫峰的出场可谓大煞风景,下半场28分钟左右主帅朴正华将其换上,换下的是本场比赛表现甚佳的权磊。新帅想必寄希望与国脚,为久攻不下的大连队获得一粒进球。可闫峰刚一上场,就因防守犯规染黄在身,此后的比赛在场上更是难见到他的踪影。可以说,这次首秀对于闫峰来说是失败的。

  新任主帅朴成华上任后,曾表示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前锋线以及后卫线,引进闫峰球队是为了增强中前场的实力,起到球队穿针引线的中场核心作用。但闫峰显然没有完成这一点。此役刚刚加入的闫峰跟队友缺乏默契,日后的表现如何,能否拯救大连队还有待于观察。

  除了闫峰的首秀,这也是大连主帅朴正华新官上任的第一场比赛。但他的临场指挥能力也受到了质疑,先不必说将表现甚佳的权磊换下,全场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江苏队主帅裴恩才已经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新帅仅用掉一个换人名额,不知道他在等待什么。88分钟他终于换人,却将本场比赛同样有着甚佳表现的安贞焕换下,如此指挥实在难令人称道。

  好在大连实德队坚持下来,抵挡住江苏队的攻势,全场比赛拿走一分全身而退。都说换帅如换刀,对于主帅裴恩才来说接手大连是很大的挑战。目前大连实德队的整体实力就是中超下游水平,球员过于年轻,缺少好外援,这样的现实显然不是韩国人朴成华所能改变的,他能做的也只有坚定球队信心,增加巧妙的技战术打法,力求挽救球队于降级圈。无论是对于闫峰还是新帅朴正龙,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快与球队磨合,因为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