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科萨赞申花中超最佳 戏称陕西已吹响了保级号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7月14日20:20
图为毛剑卿庆祝进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在世界杯结束后再度登场,而再度登场的浐灞队也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到一个难得的结果,在主场首度战胜上海申花。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首先对比赛进行了评价,他在祝贺科萨取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之后,对比赛的结果显得还是比较沮丧。“大家知道,我们在比赛中做了所有我们能做的事情”布拉泽维奇说,“接连丢掉两个球之后,我们队员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双方在比赛中的节奏都踢的非常快,踢出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只是最终我们没能在将比分扳回来。”

  而浐灞主帅科萨则显得心情大好,不但在走进发布会现场后主动和布拉泽维奇交流,还和记者开启了玩笑。赛后记者就问科萨,这场面对上海申花的主场首胜是否吹响了浐灞重新争冠的号角?而科萨则幽默的表示,“我们吹响的是保级的号角”,当然没有人相信这是科萨的真实想法,他正在用他的方式让浐灞队重新走上正轨。

  能在主场首度战胜上海申花,科萨的心情自然不差,在新闻发布会上他首先感谢了自己的队员,“这样的比赛,双方队员拼抢的都非常凶,能战胜申花,我要向队员的拼搏精神致谢”。

  正如科萨所言,这场比赛的拼抢强度是中超少有的,科萨也表示,“这样重要的比赛,出现这样激烈的拼抢是非常正常的,双方队员只是在抢球,尽管拼抢很凶,但都相互尊重。”

  对于比赛的艰苦性,科萨同样说的很多,在他看来这场比赛赢球非常不容易,因为球员要面临的问题很多。“首先是对手的问题,我们的对手是上海申花,这是我见到过、交手过的最好的中超球队”科萨说道,“尽管申花队的队员可能在个人能力上有些欠缺,不是中国最优秀的,但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团队足球风格是最棒的。”

  “其次,比赛的艰苦性还体现在天气上,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双方都需要投入的更多,所以在比赛中出现大量体能透支的情况就很正常”科萨说。整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拼抢的非常激烈,比赛到最后20分钟有四五个球员都出现了抽筋等体能透支的情况。

  在发布会最后,科萨同样将感谢之词送给了客队,“我要感谢布拉泽维奇教练以及上海申花队的队员们,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能看到球队目前的状态。”

  经过40多天的调整,浐灞队以这样出色的表现重新回到陕西球迷的眼前,在结束发布会走出球场时,场外仍聚集着大量的球迷,他们把掌声送给了科萨。 (老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