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奥比闪电头槌破门 河南主场暂1-0金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4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建业凭借外援奥比的进球,1-0暂时领先金德。

  本场比赛由金德队开球,开场后金德队首获不错位置的远距离任意球机会,可惜芬尼直接打门,打在了防守后卫队员身上弹出。第4分钟,建业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由奥比抢得第一点,头球一蹭,球应声入网,第一次有威胁性的进攻,建业队就顺利建功,一球领先于客队。

  随后金德队在第6分钟同样获得角球,可惜皮球角度过小,多次盘带进攻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只得无功而返。第11分钟,奥比反抢金德队外援桑德罗动作过大,被判犯规。金德队在此期间,展开了全面反扑。奥比中路带球同样被桑德罗犯规,建业中场控球,奥贝回传给队友,再转移左路找徐洋时被金德后卫卡住身位。

  第18分钟,建业队再获任意球,宋泰林大力远射,张磊在近门柱将球扑出,化解危机。第21分钟,建业队第三次角球机会,球到门前,张磊在内托之前伸手托出,建业再拿球往禁区里打内托头球点了一下出了底线。第9分钟,两队回归在中场缠斗的局势。一球领先的河南建业队不断发起猛烈进攻。

  第23分钟在失球后获得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张成林头球一蹭,但球偏出门柱,浪费了宝贵的机会。随后河南建业队又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在第一点误人接应的情况下,无功而返。

  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第26分钟,王宾中场动作过大,将奥贝放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黄牌警告。很快,金德队又展开了反扑,文虎一拿球转移外围,多次传球后,却由于打建业队身后,被吹越位随后,金德队再获有利机会,长传禁区内,文虎一接应时同样越位被吹。

  第34分钟,建业队选择右路传中,禁区内内托头球接应,可惜皮球飞出了底线。第37分钟,建业获本场比赛第5次角球机会,奥贝争取头球,顶出了门梁上方。

  第43分钟,谭望嵩受伤倒在了前场左路,可能是刚才被对方踢了一下,队医上场紧急检查伤势。重新开球后,金德中场不断进行传球控制,线路明显,被奥比破坏。建业快速进行反击,内托禁区内左侧进攻,个人突破进攻,球打在了边网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