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洪元硕:任意球战术精心演练 超级远射未进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4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坐 镇工体以1-0小胜来访的重庆力帆,实现了两连胜。赛后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今天这场球我感谢我们队员,全力以赴去拼搏,大家拼搏精神是值得肯定和赞赏的。今天我们上班时打出一定战术和技术水平,任意球战术也获得了成功,这都是我们间歇期之后的变化,但是下半时我们不是踢得特别好,我认为队员有点松,想赢怕输的思想在脑子里滋生,所以有点连接不上。”

  记者请洪元硕评价杨昊的表现,以及后者下半场的超级远射,洪元硕坦言“杨昊的表现不错,他的奔跑和抢截,那角球进了就更加完美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