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南昌新人首演有喜有忧 快马陈志钊仍是球队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7月14日23:34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硝烟刚刚散去,新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在本周中重燃战火,两只升班马南昌衡源和辽宁宏运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艰苦鏖战,最终南昌辽宁两队互交白卷,两队各取一分,在积分榜上同居中游。

  经过了世界杯期间一个多月的集训,南昌衡源在新一阶段呈现出了不断进步的良好表现,防守方面逐步了适应中超节奏,几名球队新人首演也让人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南昌衡源较好地控制住了皮球,但整场比赛有些得势不得分;反观辽宁队,虽然球队从防反做起,但几次反击都颇具威胁,给南昌防守敲响了警钟。

  南昌衡源球队方面,在解约两名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外援阿莱士和阿卜杜拉之后,来自中亚的外援加迪格夫罗用一场90分钟稳定而不失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多方的肯定,由他和队长郑科伟坐镇的中路,攻防有序,控制力较强,相比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单一的防守能力,他还具备了一定的策应进攻能力,短传渗透和对大局观的把握非常到位,或许今后的中场联赛他会是朱炯手下的一名重要棋子。

  然而另一名新人叶重秋的表现相比来说就逊色了不少,体能和身体上的不足暴露无遗,加上这名90后小将出次登场,发挥略显紧张,并未把平时训练的真实水平体现出来,这对于人才紧缺的南昌衡源来说是一个不太利好的信号。

  当然,球队的进攻核心、场上的焦点依然是广东小将陈志钊,两脚颇具威胁的远射和一次准贝氏圆月弯刀都险些洞穿了辽宁队的大门,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门将张鹭的神勇发挥,若不是他的几次高接低挡,恐怕南昌衡源早已比分领先了。

  但是南昌这种光靠球星一人的独自发挥,很难取得场上的优势,下半场我们更多的是看到了陈志钊一人的单打独斗,如此打法侧面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南昌中前场创造性的不足,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南昌恐怕很难走远。(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