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邓卓翔自解任意球两秘诀 心喜融入球队游刃有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4日23: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报道)3比1,鲁能凭借邓卓翔、安塔尔和新援莫西的5分钟内的3个进球,轻松赢下齐鲁德比。邓卓翔再次打进一粒落叶球,赛后他自解其中的奥秘,一是运气好,二是得益于训练中的苦练。

  在世界杯前国足与法国的热身赛中,正是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国足1比0取胜。此番如法炮制,邓卓翔道出其了其中奥秘,“当时看到位置合适,就尝试着直接打门,能进还是运气好。任意球主要是平时自己多练了一些,训练后有加练。”

  这个进球是邓卓翔在鲁能的首个进球,此前他曾两次错失进球机会,先是亚冠中罚失点球,随后在与辽足比赛中的进球有被吹无效,进球无疑捅破了窗户纸。邓卓翔说,“压力还是有,还是踢自己的球吧。能进球自然很高兴,还是顺其自然,能进自然好,但最主要是球队获胜。”

  由于国家队集训,邓卓翔并没有随队前往欧洲拉练,这对他来说无疑有着不大不小的影响。邓卓翔说,“这段时间跟着国家队练得很苦,状态保持得还不错。这对职业球员来说很正常,自己去调整吧。”

  邓卓翔对自己现在的状态表示满意,“感觉自己比第一阶段的时候发挥得更好了,感觉也是游刃有余,更加的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这是我最开心的。主要还是调整心态,时间越久跟大家的配合越来越好一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