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助浙商赢乒超榜首战 男团冷门迭出排名动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7月14日2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年乒超男团结束了第8轮的争夺。本轮比赛除巅峰对话浙商3-1胜山东继续领跑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是积分排名靠后的队伍战胜了靠前的队伍。其中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3-2战胜宁波,过程非常精彩。而廊坊3-2锦州、江苏3-1八一的比赛,也是十分激烈。

  江苏3-1八一 陈玘胜王皓取2分

  双方第一盘单打在王皓与江苏队的日本外援韩阳之间进行,王皓先以11-5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两人争夺十分激烈,韩阳以13-11获得胜利扳回一局。但接下来2009年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他连续以11-3、11-6取得胜利,3-1战胜对手。

  但八一队的小将徐克接下来0-3不敌陈玘,陈玘以两个11-9拿下前两局,接下来以11-5锁定胜利。在双方的双打环节,林晨/詹健经过激战3-1战胜闫安/徐克。闫安/徐克在第一局里以13-11获胜,但林晨/詹健立即12-11还以颜色,接下来他们11-9再胜一局,第四局江苏组合13-11胜出。

  第四盘单打就是我们非常期待的王皓与陈玘的PK。结果和过程都很有些出人意料,陈玘直落三局击败王皓,三局比分分别是13-11、11-8、11-4。

  上海3-2宁波 巧用阵避马琳锋芒

  马琳依然拿到两分,但笑到最后的却是上海人。第一盘单打马琳3-1战胜王励勤,这样的结局发展下去似乎上海队怎么都是个输相,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却让人瞠目结舌。先是上海队的尚坤3-1战胜唐鹏,唐鹏在11-6先胜一局后,被尚坤以两个13-11逆转比分,尚坤第四局11-7获胜。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王励勤首次出场搭档庄智渊,他们3-2险胜吴灏/王建军,决胜局双方打到了14平,王励勤/庄智渊16-14险胜。第四盘单打马琳再次出战,这次他3-2战胜了尚坤,最后一局尚坤完全失去斗志,马琳11-1胜出。第五盘单打,上海队的中国台北外援庄智渊对阵吴灏。庄智渊11-8、11-9拿下前两局,吴灏11-9追回一分,但庄智渊在第四局里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9锁定胜利。

  浙商3-1山东 恐怖马龙完胜张继科

  第一盘单打,山东队的核心张继科3-2战胜郝帅。郝帅11-4取得第一局的胜利,但张继科立即以11-9、11-6将局分改写为2-1。郝帅以11-3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但张继科在决胜局里以11-4的绝对优势胜出。

  随后马龙出场,他以3-0横扫张超。双打比赛,郝帅/吴尚垠3-0战胜张超/方博。第一局双方激战到14平,郝帅/吴尚垠才以16-14胜出。接下来郝帅/吴尚垠以11-3、11-7顺利拿下后两局。

  第四盘单打比赛,马龙3-0完胜张继科,比分分别为14-12、11-7、11-8。

  廊坊3-2锦州 雷振华发挥不稳

  这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雷振华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人物,他既能赢许昕,但也爆冷输给了陈剑。可以说廊坊队凭借自己的顽强努力,拿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许昕第一局就3-2战胜了徐辉。前两局双方各自以11-9赢得一场胜利。第三局许昕11-4胜出,第四局徐辉再次以11-9将悬念拖进决胜局,决胜局许昕13-11险胜。但第二盘单打,雷振华在11-9拿下第一局的情况下,被陈剑连追三局击败。

  双打比赛,徐辉/翟一鸣直落三局战胜了崔庆磊/ 张钰。第四盘单打雷振华3-1战胜许昕,比分分别为11-7、11-13、11-6、11-7。如果雷振华没在第二盘犯错误,此时锦州队已经3-1获胜了,但他在第二盘犯的轻敌的错误给了廊坊队最终大反击的机会。第五盘单打,崔庆磊3-2战胜翟一鸣。崔庆磊11-8赢第一局,随后翟一鸣13-11扳回一局。崔庆磊11-7再次将局分超出,翟一鸣11-6再次扳平局分。决胜局崔庆磊11-7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