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主场战胜重庆 张永海打进加盟国安后首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5日03:38

  世界杯落下大幕,中超又回到我们的生活中。昨天,北京国安主场1比0战胜重庆队,杨昊险些两次立功:一脚任意球帮助张永海头球破门,一脚天外飞仙砸中横梁。拿到3分之后,国安在积分上与杭州、山东并列第二,距离榜首上海申花还有3分。

  重庆队目前排名中超倒数第二,因此国安昨晚与重庆的比赛,赢球不是问题,问题是能赢几个。

  比赛在第30分钟打破僵局,张永海头球破门为国安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拉锯战,昨晚京城闷热,工体比赛的场面也略显沉闷。主帅洪元硕认为国安下半场踢得不好,“我认为队员有点松,想赢怕输,所以有点连接不上。”

  不过,比赛在第80分钟出现高潮,杨昊在中圈弧内突然起脚,祭出一记天外飞仙,重庆队守门员回防不及,眼看着球就要吊射成功,没料到竟然不偏不倚砸中横梁,全场观众一阵叹息声,随后便爆发出热烈掌声,给这位赛季初迟迟未获重用的国脚充分肯定。随后,大格近距离补射被重庆门将挡出、再行吊射却又打高。在杨昊被主帅洪元硕提前换下单独接受全场欢呼时,全场球迷高喊“杨昊,杨昊”!

  队员们赛后纷纷表示,“太可惜了,如果进了就2比0了。”洪元硕也遗憾地表示,“杨昊的表现不错,他的奔跑和抢截,如果那脚球进了,杨昊的表现就更加完美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