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两连胜难解排名压力 洪帅直指队员想赢怕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06:32

   昨晚在工体,国安1比0拿下重庆力帆,积分榜上的位置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但是考虑到之前经历的七轮不胜让国安落下了太多的分数,在球员们看来这6分“并不解渴”,国安还没有到完全卸下压力的时候。

  ■国安战战兢兢

  可以说,昨天的比赛国安在场面上并不占太多的优势:除了张永海的那个头球和杨昊的那个吊射以及之后大格的那脚补射之外,国安并没有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而要不是杨智注意力集中反应迅速,力帆的何塞甚至有机会帮助力帆在客场取得一场平局。可以说,国安的表现比起世界杯之前有一些改善,但是绝对没有达到去年夺冠时候的水准。

  ■老洪坦承“有问题”

  昨天,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紧张,就连张永海这样的老队员,在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看上去都有一些拘谨,这个进球不但没有帮助队员们放松神经,反而让渴望胜利的国安队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洪元硕看来,“上半时打出了间歇期准备的技战术的东西,但是下半时就有些脱节了。”

  ■“6分不够啊”

  进了球之后还不放松,究其原因就在于之前欠下的积分让全队依然背负着压力。“赢是赢了两场,但是之前我们可是7场没赢啊,那个时候落下不少分啊,别看我们现在是第四,但是我们和辽宁的比赛已经提前打了,所以形势还是很严峻的。”一位队员这样说。的确,之前七场不胜,让国安一度差点滑出前十名,现在刚刚赢了两场,指望队员们立刻卸掉包袱是不现实的。而在队员们看来,小马丁或许是给国安带来彻头彻尾变化的一个因素:“其实我们现在的人员构成,和上赛季没有大的变化,什么时候小马丁上场了,他在边路的速度,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大的变化。”只有当胜利成为常态,国安全队才能重新走到争冠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