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世界杯后中超重启门可罗雀 呜呜祖拉成一大亮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06:41

  本报讯(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在享受完世界杯的饕餮盛宴后,国内球迷又要面对鸡肋般的中超联赛。昨天,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便已经重燃战火,这是第12轮的比赛,江苏舜天在主场0:0战平大连实德。据现场观战的江苏球迷透露,苏连之战的上座率非常低,现场观众只有4000人左右,看来世界杯之后中超的球市回暖还需要一些时间。

  世界杯刚刚结束,中超缺乏球迷关注是意料之中的事。有趣的是,看台上的球迷虽然为数不多,但球迷手中的呜呜祖拉却成为了一大亮点,让人能清晰地感受到世界杯的余温。而令中超组织者有些尴尬的是,球迷手持的呜呜祖拉,价格竟然比中超比赛的门票还要贵。

  事实上,世界杯后的中超联赛,还是有一些新的看点,不  少中超俱乐部都利用世界杯的间歇期,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了调整,其中,有些俱乐部甚至请来了世界杯球星,以期夺得更多球迷的“眼球”。比如,球迷对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就应该不陌生,南非世界杯上,正是他的一粒入球帮助新西兰队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此外,他还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有一记助攻,而这位大洋洲足球先生如今加盟了山东鲁能。此外,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球员小马丁内斯,也将重投北京国安。

  在昨天进行的另几场比赛中,天津客场2:1深圳、陕西主场2:1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主场1:0重庆力帆、杭州绿城客场4:3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客场3:1青岛中能、南昌八一主场0:0辽宁宏运、河南建业主场2:0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