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中超联赛第12轮开战 青岛中能1-3不敌山东鲁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8:36
  新华网青岛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  2010年中超联赛第12轮的较量于14日开战,在齐鲁德比中,青岛中能队主场1:3负于山东鲁能队。

  第38分钟,山东队获得距离球门约30米的前场任意球,邓卓翔主罚,球直飞球门死角,比分被改写为1:0。第40分钟,邓卓翔在左边带球后传给米歇尔,米歇尔回传给安塔尔,安塔尔禁区前拔脚怒射,2:0。第42分钟,山东队中场直塞青岛队后卫身后,米歇尔插上后拿球面对门将轻松得分。山东队在5分钟内打入3球,基本锁定胜局。

  青岛队在下半场攻势更加猛烈,但直到比赛即将结束时才扳回一球。青岛队右路突破成功后传中,朱建荣插上头球破门,扳回一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