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杭州世界杯双雄首发亮相 进前四萨比勇兑现承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0:05

  尽管世界杯已经结束,但是世界杯的元素却依然充斥着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昨天晚上进行的本轮中超联赛杭州绿城主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在洪都拉斯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中出场的杭州双杰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双双首发出场,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长春经开体育场的长春球迷居然也吹起了呜呜祖拉为主队加油。

  赛前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表示,“最近我们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球队更加默契了。大家都盼着联赛的重新开始,要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我们能用打进前四的成绩来回报他们。”本场比赛,他在第29分钟助攻拉米雷斯破门,帮助杭州绿城队扳平比分。可惜随后萨比勇在中场拿球被杜震宇从背后放倒,萨比勇被队医搀扶着走出球场接受治疗,最终吴金贵用范晓冬换下了萨比勇。

  另一名洪都拉斯外援帕拉西奥斯在世界杯中共踢了两场比赛,赛前他还向媒体表示自己要学习比利亚的跑位、脚法,以及射门的欲望。他说:“希望赛季结束时,能在射手榜上看到我的名字,球队也能冲进亚冠。当然,能拿冠军最好。”本场比赛帕拉西奥斯全场踢得兢兢业业,第45分钟,杭州绿城进攻到左侧禁区内,帕拉西奥斯将球停下后犹豫了一下,这一犹豫就使得他与进球失之交臂,在防守队员的围抢下他右脚捅射右下角被安琦挡出,但却给及时插上的拉米雷斯创造了机会,后者右侧小角度抽射命中,帮助杭州绿城3比1领先。

  似乎是有意为两名仅有的在世界杯出过场的中超球员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加油,长春经开体育场内居然也响起了呜呜祖拉的声音。“呜呜”、“嗡嗡”之声似乎让大家又再度梦回世界杯。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