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新华网:世界杯“大餐”后 “家乡菜”依然受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9:29
  新华网长春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  席卷全球的南非世界杯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又重新打响。虽然南非64场足球盛宴已令中国球迷享尽了饕餮快感,但当相对“低水平”的中超再度开赛之际,许多人仍对这“家乡菜”趋之若鹜。14晚,虽然长春亚泰队输球,但球市却比世界杯开赛前有明显升温表现。

  时下对长春市而言可谓忙碌的季节,汽博会盛装开幕、消夏节火热进行,本以为历时一个月的南非世界杯已经耗尽了春城百姓的观球热情,但人们似乎并不受其他因素的影响,在亚泰队比赛日到现场看球依然是大家的习惯。14日晚,亚泰队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队,虽然最终以3:4落败,但是主场球迷们的观球情绪却异常高涨,刚刚走俏南非赛场的大喇叭“瓦瓦祖拉”也在这里亮相。据粗略统计,当晚长春经开体育场上座率接近50%。

  球迷刘家林说:“我是亚泰的球迷,非常喜欢足球。在世界杯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看世界强队在赛场上表演,然后我希望咱们国内的球员、教练还有足协,把中国的足球搞得更好,希望早日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再看见咱们中国队的身影。”

  南非世界杯虽然没有国足的身影,且在比赛期间国足成绩不断被网友、媒体揶揄,但这终究是中国球迷“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体现。世界杯之后,像长春一样,很多中超球队的主场球市都呈现出回升趋势。中超再度成为国内球迷的家常便饭,而球迷们也期待着联赛水平的提升能够带动国足的进步,使国足有朝一日再度跻身世界杯32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