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小马丁渴望周日上战场 球迷欢呼迎接国安队旧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9:53
  昨日,马丁内斯再次回到国安主场。两年过去,丰体换成工体,国安的球衣上却已多了一颗金星。他告诉记者:“再次回到国安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再次拿到冠军。”

  昨日比赛中,马丁的身份是观众。当身穿白色T恤、黑色牛仔裤的小马丁出现在工体时,现场球迷用不停的喊声欢迎这位功臣。国安每场比赛,都有一个抽奖环节,作为抽奖嘉宾出现在球迷的视野中,洪都拉斯15号球员立刻被欢呼声围住。“很高兴有这么多球迷能记得我,我已忍不住想比赛了。”马丁说。

  赛后,其他队员先后离开,小马丁则在自己房间的池子里泡上比赛用鞋。“我周日完全可以参赛,希望那场比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