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西北狼破魔咒盼高歌猛进 克罗地亚前锋火线加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0:40

   本报讯(记者 靳鹏) 依靠 “双子星”曲波和毛剑卿的闪耀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西北狼昨天实现了力斩领头羊的目标,必须指出的是,这是足坛陕军(包括甲A时代的陕西国力队)历史上首次在国内顶级联赛中主场击败上海申花,陕军主场逢申花难胜的魔咒就此被打破!

  2001赛季——2003赛季的甲A联赛中,国力队先后在主场以0∶2、0∶3和1∶3不敌申花,在客场,国力也连输三阵。2006赛季,刚刚西迁的西安国际队分别在主、客场0∶0和1∶1战平申花。2007赛季,正式竖起“狼旗”的浐灞队主场0∶2负于申花,客场1∶1逼平申花。2008赛季,申花主、客场分别以2∶0、4∶1双杀浐灞。上赛季,浐灞虽在客场2∶0力克申花,可在主场还是0∶0与对手握手言和,未能实现主场取胜的夙愿。

  如今,在“红星大帅”科萨的率领下,足坛陕军终于打破了主场难胜申花的魔咒,对此,科萨笑言:“还有很多所谓的魔咒等着我们去打破呢,比如陕西队从未参加过亚冠联赛、从未夺得过联赛冠军等等,当然,这场胜利的确提升了我们全队的士气,毕竟申花队是中国足坛整体实力最强的劲旅,还是联赛的领头羊。”不过,面对记者“浐灞是否就此吹响了冲冠的号角?”的提问,科萨开起了玩笑:“我们就此吹响了保级的号角!”

  事实上,陕沪之战的胜利着实令“西北狼”充满了继续高歌猛进的渴望,为了进一步补强锋线,一名23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将于近日飞抵古城并与浐灞俱乐部火线完成签约,此人虽非此前风传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曼祖基奇,但同样实力不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