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科萨赛后只为他竖起大拇指 赞毛剑卿还能更出色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0:42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的陕沪之战中,虽然“本场最佳球员”被点球扳平比分、攻入加盟浐灞队后首粒进球的曲波夺走,但下半场开场不久凭借一记“世界波”为浐灞实现逆转、锁定胜局的毛剑卿同样赢得了陕西球迷的掌声,赛后,浐灞队主帅科萨也对小毛竖起了大拇指。

  此役,面对旧主申花的小毛踢得格外卖力,由于球队新的外援前锋还未入队,因此,科萨再次把小毛摆在了突前前锋的位置上,“目前我们队里,只有小毛能胜任这个位置!”科萨对爱徒的信任可见一斑。开场后,小毛果然状态不错,第20分钟,曲波连过数人后把球很舒服地“喂到”小毛脚下,可惜小毛的射门被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奋力扑出了。第31分钟,浐灞再度把球传至对手门前危险区域,这一次,申花队后卫抢在小毛之前出脚解了围。小毛依然在努力寻找着进球机会,终于,他在第51分钟时用一脚禁区线上大力抽射为浐灞攻入了实现逆转的进球,当皮球钻入网窝后,小毛兴奋地跑到申花队教练和替补席前作出了充满霸气的“一剑封喉”的庆祝动作,“当时挺激动的,希望能凭借自己的这个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对手,所以就即兴表演了这个一剑封喉的庆祝动作。”小毛赛后如是说。

  对于小毛的表现,科萨很是满意:“我执教球队后,小毛变得比以前更认真、更投入了,我想这就是他能够打进关键进球的原因,态度决定一切嘛!后面的比赛,只要他继续努力,我相信他能够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