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进球战“洪帮”完美爆发 用摇篮方式为李彦庆祝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15日06:20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经历一场进球大战,做客的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笑到了最后。拉米雷斯更是完成了绿城中超史上的头一个帽子戏法,兴奋的拉米也是和队友们一起做起了贝贝托经典的“摇摇篮”,那么,这个庆祝动作到底要献给谁?赛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为大家揭晓了答案:原来,7月2日李彦喜得贵子,绿城队员们也私下商量着,打长春的比赛里进球后,要用“摇摇篮”为李彦庆祝。

  昨天的比赛中,尽管开场6分钟就遭遇失球,但近三场比赛两次逆转的诺贝尔绿城似乎要将翻盘好戏进行到底,上半场结束前一波闪电战将比分改写为3比1,下半时长春队疯狂反扑,拉米则在第78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将对手彻底击溃,随后,中超金靴带领大伙“摇摇篮”,把这粒锁定胜局的进球献给李彦。如此温馨的举动,也让李彦非常感动,他向队友们和俱乐部表示了感谢。

  李彦给儿子取名李凯伦,他说寓意是希望“凯旋、胜利”,“成为父亲意味着一种责任。”回想到十几天前初为人父的感觉,三十而立的李彦百感交集,“第一眼看到儿子时,不知道用什么词汇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尽管那段时间杭州上海两头奔波很辛苦,但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觉得真是太幸福了。”可惜中超重燃战火,李彦在迎接孩子出生后也只能马上回到绿城备战,“当然挺想儿子的,可是没办法,我是职业球员,得帮俱乐部踢好每场球,这就是我的工作。”由于7月17日,诺贝尔绿城将回到黄龙迎战陕西,所以李彦也只能等到那场比赛结束才能一家团聚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