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内足球热评

齐鲁晚报:“后世界杯”中超值得期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1:30

  本轮比赛之前,很多人担心世界杯过后的中超可能会无人问津,但中超的各支球队却联手发起了一次“自强运动”。从本轮比赛的激烈程度、进球的精彩程度、球迷的支持程度等各方面综合来看,中超仍然值得期待。

  由于很多球队在联赛间歇期内更换了外援,中超的实力版图势必发生微妙的变化,当然这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检验。陕西队在主场击败“领头羊”上海申花。尽管申花依然领跑,但优势已大大缩小。

  申花输球了,山东、北京、天津、河南、杭州等强队抓住机会奋起直追。鲁能泰山在客场轻取青岛,但球队表现得前紧后松,以致终场前被对手攻入一球,这一点值得球队好好总结。泰山队总是不能在90分钟的时间内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在比分领先之后总是不能继续进取,这种气质上的欠缺是鲁能泰山与当年的“无敌大连”之间存在的最大差别。本报记者 李志刚

  (本报青岛7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