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杭州四连胜登顶 上海下滑北京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7月15日11:49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世界杯的休赛期后中超战火重燃,虽然中超不够精彩但毕竟自己的孩子自己爱,本轮比赛进球不少,热点也很多,拉米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毛剑卿绝杀旧主,这都让本轮比赛充满了看点,以下是本轮过后的中超实力榜:

  一:杭州绿城

  上期排名:第一(升)

  中超开始时杭州还在积分榜上垫底,但在最近他们取得了4连胜,打出了强队的风范。防守已成体系,进攻也颇有效率,拉米雷斯在完成帽子戏法后已经打进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在征战世界杯归来后状态也越来越好,这都让杭州有了进一步取得好成绩的资本。

  二:山东鲁能

  上期排名:第四(升)

  在休赛期山东人员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后防线引入凯塔后球队的防守明显比过去好了不少,邓卓翔已经赢得伊万的信任获得了首发的位置,本场比赛更是用30米的直接任意球打破僵局,这也复制了他在国家队时和法国热身赛时的场景,山东现在已经渐入佳境,在前锋和后卫都得到增强的情况下开始向冠军发起冲击。

  三: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十(升)

  凭借张永海的头球北京在主场小胜重庆,算上此前在补赛中战胜辽宁北京已经实现了两连胜,这也让北京上升到中超第四,距离上海只有三分之遥,在本场比赛里后腰杨昊发挥不错打出了高水平,这也让北京的中场多了些创造力,北京已经放弃了奥托重新签回了小马丁,这也会很大程度上增强球队的实力。

  四:上海申花

  上期排名:第一(降)

  上海虽然还高居积分榜的榜首,但球队将会被北京山东超越是不争的事实,在休赛期上海没有引援,还是靠青年军打天下,但在对手摸住上海的特点后他们的优势就很难发挥出来,以上海队员现在的能力看他们是很难拿冠军的,因此朱骏说章鱼保罗预测上海无法夺冠将是无比正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