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杭州四连胜登顶 上海下滑北京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7月15日11:49

  十三:深圳红钻

  上期排名:第十三(平)

  在经历了赛季初短暂的辉煌后深圳的排名开始迅速滑落,这也体现出球队缺兵少将的事实,在休赛深圳并没有如愿在上海引援,球队的现有力量有明显不足,因此在比赛中虽然有顽强的作风但实力总比对手差了不少,被天津绝杀看似深圳运气不好,但其中还有很多深层次的东西。

  十四:长沙金德

  上期排名:第十二(降)

  本场比赛长沙新帅是耶西奇的中超处子战,但他却没有收到一份好心情,在本场比赛里如郭朝鲁,王飞等人都首发出场,可见耶西奇在用人上还是相当大胆的,但这也要付出输球的代价,现在长沙年轻人太多,外援水平也一般,因此长沙要完成保级也是很艰巨的任务。

  十五:重庆力帆

  上期排名:第十五(平)

  重庆客场0比1输给北京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中场核心黄希扬黄牌停赛导致重庆实力受损,但重庆依然给北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重庆新引进的外援布鲁诺防守相当稳健,在前场何塞的反击打的也很出色,显然重庆在休赛期针对球队的特点引进了合适的外援,这也让重庆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了先机。

  十六:青岛中能

  上期排名:第十六(平)

  或许到在中超的险峻局势,青岛在休赛期也加强了引援,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刘震理在和国奥队热身时受伤对球队的打击很大,刘军在门将位置上显然不让人放心,此外青岛虽然引进了米勒,但球队的防守并没有得到改善,球队年轻队员太多经常犯常识性的错误。(搜狐体育:留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