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攻入处子球并不意外 于大宝:一出脚就感觉有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5日12:05

  联赛战火重燃,于大宝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机会,昨天与深圳队一战上演了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进球心愿终于得以实现。“感谢教练组信任,之前训练时就安排我主罚,所以今天一出脚就感觉有了。”虽然等待了很久,但进球功臣于大宝并不意外中超处子球会以这样的方式降临。

  本赛季加盟泰达后,为球队进球一直是于大宝最大的心愿,但联赛第一阶段11轮比赛,因为伤病原因,于大宝错过了前几场比赛,最后只是完成了一次助攻。好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恢复调整,伤愈的于大宝终于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位。与深圳队的比赛是泰达间歇期后的首次亮相,作为老汉阵中的重要棋子,于大宝出现在首发阵容。比赛进行到25分钟,泰达赢得任意球机会,主罚任意球的于大宝大力射门,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体上弹进深圳队球门,帮助泰达队打开僵局。这粒进球也是于大宝加盟泰达以来的首粒入球,同时也是于大宝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粒入球。“非常感谢教练组的信任,赛前一直安排我练习任意球,所以当时出脚就感觉进了。”对于这粒进球,于大宝自然非常高兴,毕竟自己回归中超之后,第一次尝到进球的喜悦。“感觉很不错,希望后面能有更多的进球。”

  虽然仅仅踢了57分钟就因伤提前下场,但球队的胜利还是让于大宝忘记了伤痛,“被对手踢了一下,很难坚持下去,所以只能下去了。不过,我们运气不错,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足球。”于大宝表示,球队的胜利也给第二阶段开了一个好头。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