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新外援全场表现稳健 巴哈利卡获众球迷认可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3:32

   中超休赛期,本赛季曾经效力河南队的塞尔维亚球员巴哈利卡投奔科萨,随后跟随浐灞参加了欧洲拉练。昨天,巴哈利卡在对申花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整场比赛,出任后腰的巴哈利卡表现稳健,得到了不少球迷的认可。

  巴哈利卡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及日本J联赛效力,在加盟中超之后,他帮助河南队打进过一球。浐灞队引进巴哈利卡目的是增强中后场的实力。巴哈利卡能打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防守时可以快速收缩,进攻时可以压上助攻队友。科萨正是看中他的这个特点,才将他安排在后腰位置上首发,这样在解放了赵旭日的同时,也增强了球队前场的攻击力。

  纵观整场比赛,巴哈利卡表现十分稳健,虽然不如曲波、毛剑卿等攻击手表现抢眼,但也多次传出威胁球,并几次在关键时刻成功补防,显示出了他开阔的视野及良好的意识。在不少国内球员体能不支倒地之时,巴哈利卡仍然能长途奔袭,快速铲抢,这体现了他良好的身体素质。可以预料,在科萨的战术体系中,巴哈利卡将会一直充当一位攻防兼备的多面手。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巴哈利卡和队友的磨合也将顺利完成。若卡隆复出,赵旭日担任后腰,那么巴哈利卡还有可能在后卫位置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