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术套路赛首登新疆舞台 伊犁州等六代表队参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5日14:10

  本报讯 7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新疆师范大学举行。来自阿克苏、巴州、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伊犁州6支代表队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拳术、女子拳术、男子自选短器械、女子自选短器械、女子传统拳术男子自选长器械、女子自选长器械、男子传统器械、女子传统器械、对练等项目。

  新疆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马仕平介绍,这是武术套路比赛首次被列入新疆运动会当中,按照规则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年龄都不得超过17周岁,因此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年龄普遍偏小而且人数不多,事实上新疆武术运动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年龄都在20岁左右,所以本次比赛并不是新疆武术运动的最高水平。虽然运动员水平不是最高,但比赛执裁却是最高规格。组委会专程从浙江大学请来了国际级裁判林小美为本次比赛执裁,主要目的在于一方面能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能够与全国水平接轨,同时希望能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新疆裁判员的执裁水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