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赴美国芝加哥训练基地 开始新赛季赛前集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4:34
  新华网芝加哥7月14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队日前在美国芝加哥训练基地开始了他们新赛季的赛前集训。

  在此次集训过程中,“红魔”将与四支队伍进行热身赛。其中,16日他们将在多伦多迎来首个热身赛对手——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队。另外两场比赛的对手则是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队伍。在7月28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曼联将在休斯敦对阵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

  自从1986年弗格森成为曼联俱乐部教练后,这已经是曼联俱乐部第三次北美集训之旅。不过,由于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比赛,鲁尼、埃夫拉、朴智星、卡里克等人并没有出现在集训球员名单上。在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打响之前,他们将有30天的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