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集训练兵 与北京女排进行教学赛喜胜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4:16
  本报讯 (记者李睿)  从亚俱杯回来之后,天津女排只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就开始了严格的训练。昨天下午,天津女排的训练馆里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就是主教练蔡斌带领的北京女排。两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天津队以4比1获胜。

  亚俱杯赛名列第四,是天津队参加亚俱杯以来最差的成绩,但队员青黄不接也是事实。“年轻队员欠缺还是比较多的,跟老队员相比,差距还比较大。”主教练刘晓明说。“亚俱杯,我感觉她们打得不错。毕竟只有三名老队员,其他队员太年轻,经验、技术都差很多。能打进前四名也基本反映了她们的水平。”刘晓明对全队的表现还算满意。

  接下来,天津女排要准备的就是月底揭幕的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下午与北京女排的训练赛也是内容之一。两队商量后决定不论输赢一共打五局球,教练兼队员的李珊没有登场,小将李莹一直出任接应二传,这样场上只有殷娜和霍晶算得上是老将,前四局天津队都取得了胜利,第五局,年轻主攻孙岩换下殷娜,天津队没有拿下这一局,最后的战绩是4比1。说到锦标赛,刘晓明表示,李珊会尽量退下来,由年轻小将担纲,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由于锦标赛是所有在中国排协注册的球队参加的比赛,因此,在2009-2010年联赛中降组的北京队和新组建的恒大女排都将参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