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9月鸣枪 为期10天贯穿5省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8:45

  新华网陕西频道6月24日电(记者刘石磊)新华社记者从西安市体育局了解到,第一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将于今年9月10日在西安鸣枪。参赛者从起点西安出发后,将在十天时间里贯穿5个省市,到达终点天津。

  环中国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途经各省市人民政府承办。首届环中国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职业队和8支国家队参赛,东道主中国将挑选4支车队出战。

  经中国自行车协会实地考察,首届环中国赛的路线确定以陕西西安为起点,进行3天的序幕赛、城市绕圈赛和城市间赛段比赛。随后,车队将自西向东经过华山、三门峡、洛阳、郑州、泰安、德州、石家庄等地,贯穿5个省市,9月20日到达终点天津。赛事全程1800公里,穿越三大古都、两大名山。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