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陕西三年长约签克罗地亚空霸 揭秘火速引援背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15日21:57

    搜狐体育讯 今日(15日)下午18时左右,克罗地亚籍球员伊万.布莱切维奇(Ivan brecevic)正式到达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他的到来同时宣告各方对于科萨口中的“陕西队本赛季最后一块拼图”的猜想,终于尘埃落定。

  伊万.布莱切维奇(Ivan brecevic)效力于斯洛文尼亚豪门哥里卡队,身价评估为25万欧元左右。场上位置中锋,身高191cm体重85kg,上赛季出场26次合计1922分钟,其中联赛出场24场,杯赛2场。上赛季其参加的所有比赛中有23次首发出场,3次替补出场,10次被换下,打入10球,助攻3次,黄牌1张,平均175分钟进1球。这就是今日抵达浐灞的新外援伊万的简历。记者从陕西浐灞俱乐部了解到,浐灞已经与伊万签下三年合约。

  陕西浐灞|“海外寻洋枪”的行动已经开启了四十余日,期间数名绯闻对象前赴后继的被曝光出来。但是,直至本周一,科萨才亲口表示自己已经挑好了心仪的球员,但也只是透露“此人23岁左右、斯洛文尼亚联赛联赛的主力、强力中锋”这些比较浅的资料。此后,“浐灞将签下温格曾开价1200万欧元求购的斯洛文尼亚新星”一度被热炒。面对猜想,陕西浐灞俱乐部表现的很是淡定,既不否定也不承认,只是用“签约后会正式公布”来应对媒体。

  而对于伊万此番签约浐灞俱乐部一事,科萨真可谓艺高人胆大。据记者了解,就在海外拉练归来后相中的哥伦比亚外援因故“爽约”浐灞的当日,科萨便火速联系自己的朋友,决意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自己的人脉重新寻找一名趁手的锋线霸王枪。到了第三日,科萨的一位故乡好友便向科萨极力推荐了伊万。科萨大概了解了伊万的情况后,就向浐灞俱乐部提出要签下这名球员,俱乐部很快批准了科萨的请求,并正式展开了合约谈判。好事不在多磨,双方很快达成一致,于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前锋伊万便与浐灞俱乐部签下了三年的工作合同。

  “这样的做法或许很让人不放心,但是对于科萨而言,它却是轻车熟路。”浐灞俱乐部某负责人如是点评此次神速的签约。

  记者致电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后得知,伊万虽然刚刚达浐灞俱乐部驻地,但是兴奋的他已经马不停蹄的与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队友们一一见面致意。由于他到达中国后先在北京停留了两日办理手续,因此旅途奔波的疲态已经丝毫看出。

  对于伊万能否出现在本周六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赛场上,浐灞俱乐部的态度是“一切由科萨定”。(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