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英国女曲2-1反超中国 杨超:重点是亚运会夺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5日23:43

  华奥星空讯 7月15日,在英国诺丁汉刚刚结束的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循环赛第4轮比赛中,中国队迎战东道主英国队,尽管在上半场以1:0领先,但后半场连失2球,以1:2不敌东道主英国队。中国曲棍球协会秘书长杨超表示:参加冠军杯、世界杯是“练兵”,中国女曲今年的目标是亚运会金牌。

  上半场开局仅12分钟,中国队前锋马弋博利用一次短角球的机会射门得分,让在场的英国观众对英国队的表现大为失望。随即英国队展开反击,在中国门前造成多次扳平的机会,但在中国队的严密防守下未能得逞,上班时中国以1:0领先。

  下半场异边再战,在当地观众的加油声中,英国队全线压上围堵在中国队半场反复进攻。在第45分钟时,8号海伦-理查森利用短角球机会攻破中国队大门,英国队扳平了比分。在第52分钟时,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19号夏洛特克-拉多克射门得分。直至终场中国队以1:2不敌英国队。

  根据冠军杯竞赛日程,16日冠军杯赛将休战一天,17日中国队将迎战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

  中国曲棍球协会秘书长杨超表示:今年女曲面临三大赛事,包括现在正在进行的国际曲联冠军杯赛、8月在阿根廷举行的女曲世界杯赛和亚运会曲棍球比赛。这三项比赛亚运会是女曲今年的重中之重,由于亚运会冠军可以直接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因此亚运会我们是势在必得。

  杨超说:冠军杯、世界杯我们没有给女曲定下硬性指标,只是作为亚运会前的练兵。从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看,中国队都能率先进球,说明我们有与世界强队对抗的能力。当然,我们与荷兰、德国队等还有一定的差距,这要等我们先拿下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后,再进一步提高。(保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